叶芜若

剑三er ,月球人超爱咕哒子

【狱虚】交往


莱欧斯利×林尼



  “什么?!”

  面前的小黑斑猫没听明白,但是毛炸起来了,莱欧斯利就耐心地又重复了一遍。

  交往是什么鬼?林尼佯装镇定,内心不断思考这两个字还有什么其他的含义。

  “别想有的没的,就是字面意思。”莱欧斯利实在看不过去他内心的百转千回,提醒道。

  “那如果……我不答应你的话会怎样?”林尼一脸防备地问。

  莱欧斯利登时有些无语,他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第一次见面时管教太过,以至于这孩子至今都认为他还藏着什么后手,“还能怎么样?追你呗。”莱欧斯利没好气地弹了林尼一个脑瓜崩。




  弹完他就走了,留林尼一个在这里凌乱,半晌他揉了揉额头,他干什么他有病吧!

  林尼决定忘掉这件事,他当然不会觉得莱欧斯利口中的交往和正常人是一样的意思,也完全不会往莱欧斯利也可能喜欢什么人的方面想,他今天来德波大饭店是有事要办的,办……什么来着?林尼发现自己完全无法集中注意力了,在努力强迫自己静心无果后,林尼有些崩溃地揪了揪头发,为什么……为什么他的生活里总是会出现这个人啊!

  今日,林尼工作进度:0,收获:一个脑瓜崩(不是)告白。




  莱欧斯利哼着歌,他很热衷于看到少年掩盖不住伪装的样子,而做到这点对他来说很容易,当然,他刚刚说的话是认真的,但他也没有特意多做些什么,不过是偶尔亲自去沫芒宫述职而不是选择交一份报告,然后给希格雯带几个小蛋糕,接下来转转枫丹廷再顺便看一场魔术表演也是很正常的吧,等他意识到时,自己的目光已经在一个人身上停留太久了。

  可是也没什么不好的,大魔术师名扬枫丹万众瞩目,也不多他一道目光,而且拜以前打交道所赐,林尼总会做出一些有趣的反应,捡的猫咪就算被养熟了面对外人也会拿出足够的警惕,想到这莱欧斯利有点想笑,他想试试,他把小猫养熟后会不会更可爱。




  林尼从回到家就恍恍惚惚的,已经让琳妮特看不下去了,她拦住林尼眼神质问,虽然看着还是面无表情,但在林尼看来有着无声的威势,琳妮特耐心告罄了,“撒谎我看得出噢,哥哥。”

  林尼立刻放弃了蒙混过关的想法,有些难以启齿地叙述了一遍被告白的经过。琳妮特睁大了眼睛,看得出她真的很惊讶,不过很快就平静下来,“想了想也不是没可能。”

  “诶诶……这么容易就接受了吗?”林尼惊讶的声音都高了一度。

  “想想最近的演出监狱长先生每次都在,上次结束后他还找到我希望下次可以为他留个好座位。”

  “什么时候的事?我怎么不知道!”林尼苦恼地把玩手中的帽子,“算了,现在这也不是重点。”

  看着平时总是稳重相的哥哥现在为小事烦恼,琳妮特突然觉得也不错,她鲜少看到林尼这样的情绪,林尼照顾壁炉之家的大家已经成了习惯,她想关心也只能自己去发觉,就像上台前的紧张林尼已经可以掩盖的非常好,这是必要的,但琳妮特偶尔也会希望有些不必要的时候,可以让哥哥肆无忌惮,露出全部的情绪。

  琳妮特有些开心,“哥哥,真好。”

  林尼:?


  


  “还不准备答应我吗?”莱欧斯利每日偶遇一问。

  “我为什么要答应你啊?”林尼已经过了小猫想逃又不敢动的炸毛期,可以毫无负担地回敬过去,这人似乎闲透了,几乎日日见面想不脱敏都难,莱欧斯利说要追他可能是认真的。

  “啊~我想想,在我这里你可以做自己啊。”莱欧斯利居然真的给出了一个理由。

  “我平时就在做自己。”林尼不太赞同。

  “可人是有很多面的。”莱欧斯利这个人一直是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,看起来经常漫不经心,可他真的说什么的时候,却又足够令人信服,“日常的你和现在的你都是你自己,但有一面你在我面前才会展现出来。”

  这句话林尼没有着急反驳,反而在他们分开后认真地思考起来。


  那次潜入梅洛彼得堡的任务结束后……

  “不是很情愿的话,还是不要道谢了哦。”莱欧斯利看到他欲言又止的有些好笑。

  林尼没说话,他知道是他们先潜入了别人的地盘所以不怪主人做出应对,也知道是莱欧斯利救了他们,他应该道谢,可那时以为失去妹妹弟弟的恐慌感觉他忘不了,那个男人倒数时那种世界都崩塌的恐惧也忘不了,以至于他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莱欧斯利。

  最终他还是只道了别,这是他第一次任性。


  “我还真是……”林尼苦笑了一下。





  “可他那时那么对你和菲米尼!”

  “哥哥……”琳妮特叹了口气,“我说过好几次了他没有对我怎么样,甚至还救了菲米尼。”

  而且相处真的让你不舒服的话,你也不会一直纠结了,琳妮特心说。

  “你们……都不反对吗?”林尼有些小心地问道,“不会觉得很奇怪吗?”

  “为什么反对呢?世界上多一个人爱哥哥是多好的事。”

  林尼看着琳妮特的眼睛呆住了,琳妮特的眼睛如此真挚、澄澈,由于他们身份原因令他不敢深思的想法已经被家人认同了,林尼有了决定,他突然觉得无比轻松,现在,他被两份汹涌的爱意包围了。

  “那……就约在明天下午吧。”林尼终于下定决心,“我去给他答复。”





  刚到饭点,林尼就过来了,还是和往常一样的魔术装扮,随时随地能给人惊喜,莱欧斯利这个等待答案的人也不紧张,就看着他走近,连指节扣打桌面的频率都没有变。

  莱欧斯利先打招呼,“琳妮特小姐,怎么打扮成这副模样?”

  “瞒不过你啊。”“林尼”开口说话,赫然是琳妮特的声音。

  “我想想……真正的林尼约的时间应该是两个小时以后吧?”莱欧斯利绅士地给琳妮特倒了杯茶。

  “啊……好准。”琳妮特语气没什么波澜。

  “那么琳妮特小姐有何指教呢?”莱欧斯利笑着问。

  “还不是为了我那个笨蛋哥哥,每天神思不宁的,太逊了,这样弱点不是全都暴露了。”

  “这样下去可怎么办才好?大魔术师也很不容易的,每种手法都要经过上千次的练习。”

  “哥哥从小时候起就一直保护我们,他很可靠的。”

  “他是我和菲米尼最重要的人,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站在他这边。”

  ……

  “他偶尔也会想赖床噢……”

  “哥哥……有你在的时候,哥哥更鲜活了。”琳妮特说了这么多,最想说的还是这句,“请务必对他好些,有什么需要我和菲米尼做的只要不违背壁炉之家我们一定会去。”

  莱欧斯利听着女孩难得说了那么多话,说完还紧盯着观察他的反应,聪明的女孩明白有些东西就是有身份的限制,她和菲米尼有给不了林尼的东西,所以她尽可能地描述哥哥的好,又希望他可以接受林尼的小缺点,即便不够信任也想让林尼有更幸福一点的可能,可他的感情并不需要他们用什么换的。果然还是小孩子啊,莱欧斯利深吸一口气,那些都以后再说,现在他首先要让关心哥哥的妹妹安心,他郑重地说,“琳妮特小姐,只有这点请放心,对待和林尼感情的这方面,我一直都是认真的。”


  莱欧斯利悠闲地喝了一个小时茶,才等到林尼过来,刚过来就红了耳尖,语言伶俐的大魔术师难得讲话语无伦次磕磕绊绊,他答应了莱欧斯利的告白,紧接着脸也红透了。





  莱欧斯利没有告诉林尼那个午间小插曲,就当是保护一下家人的关心。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11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