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芜若

剑三er ,月球人超爱咕哒子

【羽枭】午睡(R)



嗯…睡到中午怎么不算午睡呢

 

 

    凯亚难得在一个星期中第四次走进天使的馈赠,果不其然,又看到某位红发老爷在代班酒保,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挂在眼下,尤其迪卢克皮肤白皙,浓重青黑看起来就更为恐怖,仿佛他是个被压榨过头的员工,不需要修饰就能去变装舞会,就演僵尸那个品种。

    凯亚一般去猫尾酒馆居多,这星期连着来天使的馈赠也只是看看他的义兄——迪卢克老爷究竟要连着代班几天,看到现在他心里不由得有些不爽,查尔斯不能干要不别干了,找个厂上班不好吗?天天让老板代班算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“呦,这不是迪卢克老爷吗?”凯亚语气带上了点少见的阴阳怪气,“这么大个酒馆居然没人应聘酒保,看起来前景堪忧啊。”

    迪卢克状态明显不佳,手上动作机械地调着酒,他反应了一会意思,然后滴溜着两个圆眼睛瞅着凯亚,“查尔斯没有辞职,是我让他回去的。”

    凯亚一听,心底冒出几分火气,得,劳碌命,我管他干嘛,要了杯酒开始和旁边的人聊天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不断有新客人进来。

    “迪卢克老爷今天又来啊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迪卢克点点头,“睡不着就来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那又有口福喽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凯亚一直分出个耳朵给这边,原来是失眠了,凯亚听到原因想发笑,刚刚的无名火消失的一干二净,迪卢克状态不佳居然是因为失眠这种小问题,难不成是暗夜英雄做久了,时差颠倒晚上再也睡不着觉,那还真是可怜,昼伏夜出的让他想到一种动物。

    难得看到一次迪卢克状态低迷,凯亚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“大名鼎鼎的蒙德守护者——暗夜英雄居然也会失眠?”凯亚凑在迪卢克耳边轻轻地说道。

    迪卢克警告地瞥了他一眼,“这跟骑兵队长好像没关系吧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没关系?!”凯亚做出夸张状,“如果蒙德的暗夜英雄倒了,骑士团的工作量可是会增加的。”

    “哼,那只能说明骑士团工作效率低下。”

    不愧是迪卢克老爷,如此困顿吵架还能分毫不让,凯亚赶紧双手合十告饶,“好了好了我就知道,不过你一直睡不着也不好受吧?”

    “听起来你有办法?”

    不出所料,迪卢克的语气的充满了不信任,“万一呢?看起来你也不想有办法的样子。”凯亚摊摊手,“反正也睡不着,不如试试,而且我也很久没回家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行。”

 

 

    然后……就这样了。

    近,太近了,如果说凯亚来给自己按摩头部,迪卢克自己都骗不过,成年人没开过荤但总看过话本,怎么做还是知道的,但迪卢克真的太困了,他真的提不起兴致,一个多星期的失眠已经严重摧残了他的精神,他甚至没有精力去思考他的义弟为什么想与他做那档子事。

    迪卢克揉了揉额头,“如果你说的方法就是这个,那可以出去了,请。”

    “试试嘛义兄,我保证有用。”凯亚不挪位置。

    “听着,我现在没心情和你吵,这简直荒唐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凯亚酝酿了下表情,他微微撇嘴,瞪大眼睛看向义兄,“可是小时候我们有一起睡过,爱德琳说过睡不着的话抱抱就可以睡着了。”

    “但那不一样,凯亚。”迪卢克深感不妙,从小到大他不知道对着凯亚的大眼睛妥协了多少次。

    “这几天下雨,宿舍的床垫很潮,睡得我腰背酸痛……”凯亚开始可怜兮兮,没有一个人能对着这样的骑兵队长无动于衷,何况是迪卢克。

    “我又没有不让你回来。”迪卢克下意识的软了语气,在他反应过来前,他已经对凯亚心软了。

    凯亚把手摸向迪卢克的后腰,感觉手下的皮肤紧绷了一下但是没有反抗,凯亚就知道他的义兄是默许了,得到这条信息后凯亚开始得寸进尺起来,手伸进衣服顺着往上摸,入手一片滑腻,他竭力压制着自己的兴奋,尽管他的身体已经因此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那种怪异的感觉又浮上心头,迪卢克压着喉头的喘息问了一句,“那天,是不是你?” 

    “哦?迪卢克老爷说的是哪一天?”凯亚笑眯眯地问。

    迪卢克看到凯亚这满面笑容的样子就估摸个八九不离十了。

 

 


W:6214787





    “这次我可是帮了你大忙,下次换你帮我了。”凯亚试图把迪卢克搬到他怀里搂着睡,但发现迪卢克已经睡去,凯亚顿了顿,无奈终止手上动作,只拨开他前发,在额间留下一吻,“好好睡吧,哥……”

 

 

    午间,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进入室内还是稍显昏暗,“醒了?”迪卢克睁开眼就看到凯亚 ,然后这人就起身披了件衣服下床。

    这是要走了?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迪卢克欲言又止,算了。

    “明天我会回家过风花节的。”

    “哼……”谁管你,迪卢克眼睛瞥向窗外。

 

 




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1)

热度(1992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